玻璃心的私人号。
全是废话的絮絮叨叨。

关于

THIRDS(世界观介绍+资源)

(⊙o⊙)哇

Erix:

真的很想看这个AU,所以破例占一次Tag,请见谅

本帖推荐一个英文耽美小说系列的原设世界观,目的是推荐给太太们来写AU。首先放一下英文小说资源。

百度云盘链接(THIRDS 1-6)
https://pan.baidu.com/s/1o84K8tk
密码:epvr

小说格式为epub,可以传给手机阅读,如果用pc的话,推荐两个epub可用的阅读软件,一个是book bazzar reader (windows app,win8或win10可用),另一个是SumatraPDF(免费的简单小程序)。(圈一下要资源的 @晒豆酱 ~来下载吧~)

---------------------------------
以下是先前发过的世界观介绍:

系列叫“THIRDS”,姑且可以翻译成“第三局”,是一个执法机构。其全称和神盾局异曲同工(噗),“THIRDS”是Therian-Human Intelligence, Recon, Defense, Squadron”的缩写,翻译过来也就是“兽化人-人类情报侦查武装大队”。

这套书的AU历史是从越战开始的:越战的时候,有一种很厉害的生化武器被投入了战争,但很快就感染了平民和士兵,1975年美国撤离战场,返乡的士兵很快将病毒带回了老家,疾病肆虐,带来大量死亡。科学家们依靠对病毒免疫的动物基因研究出了抗体血清,为感染者治疗,但是没想到这种血清在几年后引起人类的基因突变,形成了兽化人(Therian)。兽化人出生的时候是人,他们普遍比普通人类(Human)更强壮敏捷,青春期过后就开始能够变成某种强化的野兽(通常是捕食者)。这种变化随着年龄增长是完全可控的,也就是说兽化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变成人或野兽,变成野兽时人性会被掩盖,兽性会增强,行为也会变成动物行为,但仍然保持人类智慧和理解能力,也有记忆。兽化人短时间变形成野兽不影响人类的理性,变身超过一年基本就会导致丧失人性,但仍然不怕人,并且有智慧,力量与速度都远超人类。

这样越战后的社会就有了兽化人vs人类的矛盾(参考变种人,噗)。由于兽化人其实是能够控制自由变身的野兽,没变种人那么牛,没有超能力,所以他们除了力量和速度略微占优,其他和人类是一种势均力敌的关系。兽化人同样受到一部分人类的歧视,被认为是病态的劣等生物。

兽化人的出现影响城市治安,与人类冲突也在加剧,1985年的时候发生兽化人暴动,犯罪激增。政府希望人类可以摒除偏见与歧视,提倡兽化人与人类平等,但同时他们要求兽化人注册自己的基因,并在脖子上标记自己的DNA变化品种(是虎是豹是狼还是熊)以便向别人告知自己的身份。有兽化人拒绝注册,并成为罪犯,他们通常要比人类罪犯更加凶残,也更加危险,兽化人和人类的矛盾一直未能得到有效的缓解。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政府组织了一个特别的武装执法部门,专门处理兽化人涉案的暴力案件,也就是THIRDS,THIRDS有几个不同大队,Apha Beta Delta ~ Omega等,然后每个大队又分小队,每个小队都有从情报侦察到武装狙击等不同的分工,具体见后。每个小队里面的成员都是两两搭档,一个人类,一个兽化人。人类需要负责搭档在变身动物再变回人形后的心理/生理照料,提供足够的食物(能量棒)以及安抚其心情。

THIRDS小队职务:
    1. Intelligence Agents 情报分析
    2. Recon Agents 情报侦察
    3. Defense Agents 武装保卫

兽化人种类:
1. Felidae 猫科
    a) Panthera 豹属
            Jaguar 美洲豹(武装)
            Tiger 虎(武装)
            Lion 狮(武装)
            Leopards 豹(侦察)    
    b) Puma 美洲金猫属 
            Cougar 美洲狮 (侦察)
    c) Acinonyx 猎豹属
            Cheetahs 猎豹(侦察)
2. Canidae 犬科
    a) Canis 犬属
            Wolfe 狼(武装 / 侦察)
3. Hyaenidae 鬣狗科
            Hyena (武装 / 侦察)
4. Ursidae 熊科
            Bear 熊 (武装 / 侦察)

-----------------------------------------
原作小说内容简介:

这个书的第一男主是个人类,叫Dex,他的亲生父亲是个人类警察,其父母都支持平等,但在某一次兽化人暴动中,他的父母都被暴动者杀死了。

父母死后Dex被父亲的同事和好友Tony收养,Tony同样支持平等,在收养Dex之后几个月,收养了同样在暴动中失去父母的兽化人Cael(这是一只小猎豹TvT,好萌好萌)。当年Tony收养Cael的时候还没有人类收养兽化人的先例,Tony费劲心思把小猎豹也养了起来,他因此受到了人类警察的排挤,离开了警队,加入了THIRDS,成为了THIRDS的人类探员。男主一家人感情很好,Dex很心疼小弟。两个人长大后,Cael作为兽化人加入了THIRDS,Dex则与他的生父一样成为一名普通警察。

Dex在警队工作的时间不长,某一次他和自己的警察搭档在某次执行任务时,他的搭档因为偏见开枪打死了一个兽化人小男孩,Dex没办法昧着良心替搭档撒谎,于是他举报了自己的搭档。Dex的搭档被判刑入狱,但Dex也就此成了人类公敌,在警局人人喊打,在家里他的男朋友也不堪忍受社会压力决定和他分手。

Dex过了一段很悲惨的生活,但他的上司认可他的行为。上司也无力保护Dex不受排挤,于是向他提出转职THIRDS。Dex因此进入他养父和弟弟小猎豹所在的团队——THIRDS ALPHA - destructive Delta group。

A-DDelta小队刚刚有一个人类探员因公殉职,Dex刚到的时候小队气氛并不好,虽然有小猎豹和养父欢迎他,但其他人或多或少排挤菜鸟,特别是刚刚死了搭档的小队队长Sloane——也就是男主的兽化人CP。

第一本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THIRDS ALPHA
DESTRUCTIVE DELTA 成员

队长
SLOANE BRODIE(武装)
物种: 兽化人
分类: Felid Panthera Jaguar 黑豹
身高: 6′, 6″
体重: 240 lbs
发色: Black
瞳色: Amber

菜鸟

DEXTER J. DALEY “DEX”(武装)
物种: 人类
身高: 6′
体重: 175lbs
发色: Dirty blond
瞳色: Pale blue

近身作战&攻略
ASH KEELER(武装,狮子)
武器专家
JULIETTA GUERRERA “LETTY”(武装,人类)
排爆
ETHAN HOBBS “HOBBS”(武装,老虎)
狙击手
CALVIN SUMMERS(武装,人类)
技术专家
CAEL MADDOCK(侦查,猎豹)
医护
ROSA SANTIAGO(侦查,人类)

----------------------------------------
好了,现在最后的问题来了,有没有哪位太太想写Stucky/Avengers的AU?这个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世界观,可以写THIRDS相关也可以再二设世界观,总之有很大的发挥余地。这本书里面除了主CP是Dex和Sloan,还有两对儿副CP,另一对兽化人和人类,Calvin和Hobbs,还有一对兽化人CP,Ash和Cael。看书里的情况,一般来讲兽化人攻人类受,两只的时候感觉是按动物来排攻受的(不过这个都可以二设),总之,很带感的!而且主要是世界观设定(就像ABO似的),也不怕重复写!太太们不来一发吗?~(看我的星星眼?)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小说官方站:
https://thirdshq.com/

评论
热度(16)

© 病娇花花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