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的私人号。
全是废话的絮絮叨叨。

关于

忙了一个月,好不容易晚上没课打算上来放个存档,文字都编辑好了图片就是传不上去QAQ  不传了……那就在等等吧…
中秋假期和国庆几乎没有休息……也没出门。拼命的赶稿子。做了快20本,赚了快1000,开熏!(并没有什么卵用,一开心去烫了个头发买了个貂就都没了嘤嘤嘤)
就怕主催压榨起来不要命啊,十一期间一天至少做两本,还都是长文……没个低于20w的。每次觉得差不多了我要睡了主催就又给我传了俩。简直噩梦……暑假就该给我的稿子全都拖到9月底了。不过好在都及时交稿啦。
不过主催说她今年就差10月底最后一个稿子了今年就不接新的了。可以休息专心做见习主催去了~ 拖了我半年番外的太太前几天回复说番外好了,再修修就给我~

评论(1)
热度(1)

© 病娇花花娘 | Powered by LOFTER